close
今天儀器沒有考過

被老師訓了一頓




老師說了些重話,令我很難過


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糟糕


一開始的念頭,想要擺爛,放棄這些、這一切...


但還是忍著眼淚,出去走走路、做做事情...

很想要大吼阿~   發洩一下,會好一些


不過我不能這麼做


老師說的對,是我自己沒把儀器完全弄清楚
是我把儀器想的太簡單、以為做這樣的準備就夠了

沒想到,在老師眼中還是不夠好

遇到儀器故障時怎麼辦?不是叫人、請人來修

應當自己要先了解情況,自己先排除這些問題,不能凡事想說請人來修就好。


我,痛定思痛,一定要把他搞懂、搞好。

pH meter.......  加油阿!!   不是只會操作就好

還要了解故障的時候要怎麼辦   要怎麼去處理這問題



我要加油加油,把老師的話聽進去,內化為正面力量

這樣才是成熟的處理態度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liu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